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日本奧運選手花300萬整容淪為應召

日本奧運選手花300萬整容淪為應召

  日前,一則日本前奧運選手的新聞讓人不勝唏噓。現年27歲的今井夢露昔日是滑雪板天才少女,14歲奪全國冠軍,18歲參加2006杜林冬季奧運,卻在預賽中跌倒淘汰。其後人生急轉直下,沉迷牛郎店花光積蓄、自殺未遂、2次短命婚姻,曾花費300萬日元整容,還曾一度淪為應召女郎。

  據今井夢露自己介紹,在冬奧會失利後,她心情憂郁又不敢向朋友談心事,只好到牛郎店尋求慰藉,每天花費巨資尋歡,直到身無分文。還曾為了打腫臉充胖子一度淪為應召女郎。

日本奧運選手花300萬整容淪為應召

  她因被爆賣淫,身心狀況更糟,出現輕生念頭,前後約10次自殺未遂。又曾兩度失婚,並坦承第2胎前曾流產和罹患子宮頸癌。

  除了這些,她還自曝花費了300萬日元整形,包括削骨瘦臉、割雙眼皮和隆鼻等。完成了整形手術後容貌脫胎換骨的她正式進軍寫真界,並拍攝多部露毛寫真集、DVD,尺度相當大膽。

  從18歲到27歲,今井夢露這十年人生的狗血程度不亞於電視劇。雖然不管是整容還是人生都是她自己的選擇,但從形象正面的奧運選手淪為爭議人物,際遇還是讓人唏噓不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