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鞠婧祎整容了嗎?鞠婧祎整容前後對比

鞠婧祎整容了嗎?鞠婧祎整容前後對比

  鞠婧祎個人資料

  鞠婧祎,1994年6月18日出生於中國四川遂寧,SNH48TEAMNII成員,隸屬久尚演藝經紀公司。2013年11月2日以劇場公演的形式正式出道。2014年7月26日,榮獲SNH48第一屆總選舉第四位。9月,參與拍攝MV《嗚吒(UZA)》。 

  2014年鞠婧祎評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出自於日本2CH論壇的《中國出現4000年一遇的偶像爆誕》,後日本媒體以《中國4000年第一偶像誕生》為標題評價鞠婧祎,引發日本當地門戶網站的關注,成為多個門戶網站熱門搜索第一的人物。轉載至中國,由於翻譯錯誤,將原文翻譯成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誕生》,瞬間爆紅網絡。

鞠婧祎整容了嗎?鞠婧祎整容前後對比

  鞠婧祎素顏照

  網絡上曝光了snh48鞠婧祎出道前在2012年《向上吧少年》選拔中唱《綠洲》時的素顏照,與現在清純美貌的形象判若兩人。 

  鞠婧祎整容前後照片對比

  日媒評選出來的“中國第一美女”鞠婧祎近日被扒出鞠婧祎黑歷史,SNH48鞠婧祎整容前後驚人的反差對比來看,還是挺嚇人的。果然是人紅是非多,究竟差別有多大,臉上哪個部位動了刀子?

  從對比圖片可以看出現在的鞠婧祎很漂亮,感覺是微調了。鼻頭已經不一樣了,鼻形改變和山根變挺,鼻子變挺了,山根比以前明顯很多。五官立馬變得立體。原先還有些方的臉,現在臉頰倆邊明顯變尖。為了讓自己上鏡更好看,疑似有打瘦臉針。大包子臉現在變得十分的小巧。

  也有人質疑鞠婧祎是打了玻尿酸隆鼻和豐唇。雖然現在更加的精致了,但以前的樣子更真實。也有可能特地根據日本審美來進行化妝和打造,卸了妝和還原PS大概就不是這幅模樣了。當然啦,也可能是化妝和拍攝角度的因素,所以現在看起來更加的精致好看。

 

  精彩推薦   明星整形| 付夢妮大膽承認整容   明星整形| 金釉利整容照片瘋傳?   明星整形| 佟麗娅整容前後照片   明星整形| 溫碧霞微整形   明星整形| 趙麗穎整容前後對比照片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