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術可助你消除皺紋

電波拉皮術可助你消除皺紋

  但是,衰老缺失人們無法回避的事實,那麼,面對皺紋的時候究竟應該怎麼辦呢?不用擔心,現在有電波拉皮手術可以幫助你解決皺紋的難題。

  電波拉皮,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麻醉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兩大功能,它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

  麗都運用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並且由於表面制冷系統保持在-26°C,治療後皮膚不紅腫,可當時化妝。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來接受冰電波拉皮治療。

  功效

  1、收緊並提升皮膚:如提拉下垂的眼皮、松弛的下巴。

  2、改善餅臉、嬰兒肥:臉蛋緊致,省去抽脂手術,而且明顯更年輕。

電波拉皮術可助你消除皺紋

  3、矯正火雞脖、雙下巴:利用電波拉皮便可免去動刀,輕松恢復纖細的頸部。

  4、改善肌膚皺紋:祛除各種細紋,直接將皮膚拉緊。祛除額部、面頰、眉眼、下颌等部位細紋。

  5、收緊並提升松弛的皮膚。如提拉下垂的眼皮、松弛的下巴,讓眼睛變得大而有神,讓面部線條更立體;

  6、去除蝴蝶袖、橘皮組織:電波拉皮對於治療蝴蝶袖和橘皮組織效果極佳,能有效修飾手臂曲線。

  7、祛除各種細紋,直接將皮膚拉緊。有效祛除額部、面頰、眉眼、下颌等部位細紋;使肌膚恢復平整、光滑;

  8、改變水桶腰:能去除妊娠紋,改善側肉松弛。

  9、修復妊娠紋、全身抗衰老。改善肌膚的新陳代謝,背部收緊修形、胸形調整上提、腰腹周塑形、改善臉型、臀形、腿形。

  以上就是小編介紹的關於電波拉皮手術所具有的一些功效,希望想要除掉皺紋的愛美的女人們可以試一試電波拉皮手術給人們帶來的巨大改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