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范冰冰曬照力證未整容 鐳射淨膚是個什麼鬼?

范冰冰曬照力證未整容 鐳射淨膚是個什麼鬼?

   不久前爆出“我們”相戀的范爺和大黑牛近日出游台灣,都說人紅是非多,人家只不過在醫學美容整所呆了7小時,就被懷疑是在診所裡整容了。范爺隨後在微博曬出多張自拍照澄清,說自己只不過在朋友的介紹下試了“鐳射淨膚”,據說能讓膚色更均勻,對常常化妝的我可能管用。相信此言一出,“鐳射淨膚”這個詞又該火了,今天我們就來88,范爺所說的鐳射淨膚究竟是個什麼鬼?

    喵爺解讀鐳射淨膚     美妝專家吳淼老師,跟我們聊聊鐳射淨膚那點事兒。     Q:究竟什麼是“鐳射淨膚”呢?     A:其實范爺在微博中所講的台灣的“鐳射淨膚”,在台灣被稱為C6,在大陸效果類似光子嫩膚,但光子嫩膚不等於激光。鐳射淨膚最主要的功效就是解決皮膚上斑點和暗沉的問題。它的原理是通過一個高能的光波,照射皮膚底下的黑色素,把它們擊碎,然後慢慢代謝掉,從而幫助皮膚變得勻亮透白,讓肌膚更加晶瑩剔透。     Q:哪些人適合做“鐳射淨膚”?     A:那些膚色暗沉、臉上有些小斑點的人群,做“鐳射淨膚”效果會比較好,但是不適合黃褐斑的人群。     Q:做“鐳射淨膚”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A:做完後要絕對要非常非常嚴格地注意防曬,當然還有要做好補水。     小編如是說:其實像范爺這種本身底子就很白的人做激光祛斑效果並不會好,因為膚色白的人吸收這些照射入皮膚的光線要比膚色黑的人吸收的少,所以達到的祛斑效果也會比較差,最多能起到嫩膚提亮膚色的功效,而且激光療程一般要去好幾次才能有效果並不能立馬見效,每次的時間也不會超過一個小時,所以范爺七小時的時間難免讓人有些懷疑哦。     如果你選擇用激光的方式祛斑,還有這些小TIPS要跟你念叨念叨     1、激光祛斑方法是針對一般的色素斑,治療時將光束打在皮膚色斑部位,感覺就如橡皮筋彈到一樣,疼痛感不是很大,一般人是可以忍受的。     2、由於個人的膚質不同,對激光的反應和適應程度也就不同,因此,不妨先進行局部試打,看看皮膚反應如何,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3、至於激光祛斑的療程,較表淺的色素斑如雀斑和藍黑色文身通常只需1~3次治療就能達到滿意的療效,而太田痣一般則需要5次左右的治療。     術後還有這些事項需要你格外注意哦     1、剛剛接受鐳射淨膚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2、由於個人體質和皮膚狀況的不同,激光治療後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3、剛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治療後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曬,避免色素的沉積。     4、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霉素以加快皮膚修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