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明星整形 >> angelababy首度承認整容?謠傳!

angelababy首度承認整容?謠傳!

  昨日16:30分,angelababy在微博曬出單人版海報,並分享了兩張自己曾經的“丑”照,寫道,“青春無畏,誰還沒留下過幾張丑照~沒有最丑,只有更丑,這次玩大了。”一張照片中,baby素顏上陣,手指放在嘴上,若有所思;另一張中,baby的妝容甚是搞笑,還戴著牙套的她露出笑容,甚有喜感。而男友黃曉明曾經大膽對媒體直說:“我敢肯定她沒整容。”

  AngelaBaby是中德混血,14歲就出道的她之前是大暴牙,牙齒正畸以後,她越變越美,成為令人驚艷的絕世混血美女。雖然她本人只承認整過牙齒,但網友認為她做過正颌手術以後眼睛變大了,鼻子變高了,那是因為正颌之後骨骼會有變化,臉形100%會有變化。颌骨的位置變化了,鼻子自然也會有改變。變化得厲害了,醫生還會搗鼓搗鼓一下患者的鼻子。不過鼻子產生改變的大部分是矯正上颌骨的。而她的眼睛,就是後來做了整容。

  在baby近日參加的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中,她拋下女神形象玩泥、彈跳落水,與其他來賓互動時經常誇張大笑,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下巴形狀簡直就像“抽屜把手”,還被媒媒形容“下巴的假體快飛了!”對比2年前的舊照,下巴寬度已經從食指和大拇指捏住,到現在必須使用所有手指才能包覆的程度。

  面對Angelababy的動刀傳言,男友黃曉明曾經大膽對媒體直說:“其實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時候。說實話,大家老說她整容什麼,那是大家沒看到她平常的樣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沒整容,她有時候沒化妝,真的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護愛立場堅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