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DIY脫毛後的護理方法

DIY脫毛後的護理方法

  DIY脫毛後護理凝膠的制作方法:

  材料:甘草萃取液5ml、蘆荟萃取液10ml、玫瑰水或蒸餾水75ml、凝膠形成劑2茶匙=10ml、抗菌劑0.5ml。注意:如果家裡自己種植了蘆荟,也可以自己摘取葉子使用。

 

  但是要注意只能使用蘆荟葉子中間的部分,四周黃色的部分含有大黃素,有感光性,不能用。蘆荟皮上因為有大黃素,使用後會使人腹瀉,並可能會長斑。

  制作:取定量的材料混和在一起,然後靜置一小時,待材料溶合,一小時後再搖勻即可。

  用處:可以用作護理,治理曬傷。

  使用刮胡皂除毛:將刷子沾濕塗上刮胡皂,然後用剃毛刀順著體毛的方向使用即可。

  DIY柔軟除毛皂:

  材料:家用的香皂一小塊,約60克甘油、10ml蒸餾水、100ml熏衣草、精油30滴。

  制作方法:1.將香皂刨成泥狀。

  2.放入盆中,加入50-100ml水。

  3.用保鮮膜牢牢封住。

  4.微波爐加熱約3分鐘,全部溶化為止。

  5.再加入甘油10ml和熏衣草精油30滴。

  注意:1.在用微波爐加熱前一定要用保鮮膜封緊。因為在加熱的過程中,混和劑會產生大量泡沫,可能會溢出。

  2.加熱的3分鐘內大約每1分鐘就要查看一次,防止香皂水溢出。熏衣草精油本身對燙傷和發炎有消炎的作用,特別適合在脫毛後或曬傷後的恢復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