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蠟紙原理及注意事項 教你正確的使用方法

脫毛蠟紙原理及注意事項 教你正確的使用方法

  脫毛蠟紙的原理

  脫毛蠟紙的原理是物理脫毛。是用有緊密性的粘性物將體毛緊緊粘住每一根毛發,然後一並撕拉帶走,把毛發連根拔除。在脫毛過程中會有疼痛感,並可能對毛囊有一定的傷害,所以敏感肌膚與膚質較脆弱的都不建議使用這個方法進行脫毛。

  脫毛蠟紙的正確使用方法

  1、脫毛時必須保持皮膚干淨、干爽,沒有汗油及化妝品、護膚品等,毛發最好達到0.5厘米以上。

  2、取出脫毛蠟紙,將放在手中揉搓,待其達到人體的體溫。

  3、將蠟紙剪成適用的大小,約為1cm寬,3cm長,這樣才能更好的貼合皮膚,尤其是腋下不平整的部位。

  4、然後將蠟紙小心撕成兩片,兩片都能使用,效果也是相同的。將有蠟的一面順著體毛生長的方向撫平貼緊,待3-6秒。

  5、先用一只手按緊肌膚,另一只手捏著脫毛蠟紙末端,逆毛向快速利落地將脫毛蠟紙撕掉。拉扯速度一定要快。

  6、脫完毛後,用專用修復啫喱均勻的塗抹脫毛部位,這樣不僅可以清除皮膚上殘留的蠟,還能緩解修復肌膚,抑制毛發再生。

  脫毛蠟紙的注意事項

  1、脫毛蠟紙需要一定的熱度,要控制好不要燙傷皮膚;

  2、脫毛摘取時要逆體毛生長方向,以快速利落的動作撕掉;

  3、脫完毛後塗點營養液或消炎藥膏,修護受損細胞;

  4、脫毛後一天內不宜使用香水、肥皂、止汗露類產品或進行日光浴;

  5、高過敏性膚質慎用,有疖腫及感染者禁用。

  精彩推薦   脫毛| 脫毛蠟紙原理及注意事項   脫毛| 脫毛的危害   脫毛| 女人下體體毛該去還是留?   脫毛| 日媒教你去除體毛正確方法   脫毛| 如何永久脫毛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