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DIY美白面膜大介紹

DIY美白面膜大介紹

概 述

目前,隨著科技發展水平的提高,各種各樣的美白面膜也是應運而生,那麼面對著市面上玲琅滿目的美白面膜,我們到底應該選擇那些產品,才能保證比較安全又有效呢,作為一個美容達人,我覺得自己在家DIY美白面膜不但安全而且有效,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DIY美白面膜大介紹

步驟/方法:

1茯苓面膜,首先准備茯苓粉和黃苓粉各一湯匙,然後加入熱水攪拌均勻,等到涼透的時候,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洗掉,能夠是肌膚變得美白而細致,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群使用。

2豆腐面膜,拿一小塊豆腐碾碎,然後加入2湯匙的酵母粉,攪拌均勻即可敷在臉上,時間大概為15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這樣不但能加強皮膚的抗氧化性,還能使肌膚嫩白細膩,不再暗沉,適合油性膚質的人群使用。

3珍珠粉蜂蜜面膜,取適量珍珠粉加蜂蜜攪拌均勻敷在臉上,15分鐘後即可洗淨,這樣一來,皮膚不但美白有光澤,而且也顯得更加細致,對於任何膚質的人群都適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