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DIY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熟話說:“一白遮三丑”。所有的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細白,正好我這裡有幾個關於美白的方法,而且可以自己DIY哦,經濟實惠無副作用,大家可以試一下。

美白DIY

步驟/方法:

1用牛奶美白。可以到超市買新鮮的牛奶回來,然後倒上一小杯,如果是夏天,可以先放到冰箱裡,用的時候拿出來,用化妝棉浸透後敷在臉上,待15分鐘後取下,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2用番茄加蜂蜜美白。將半個番茄絞成汁後加入蜂蜜,調至成糊狀均勻地塗抹於臉部或手部,約15分鐘左右清洗干淨,每周可做一到兩次。

3用珍珠粉美白。先取出3勺珍珠粉和維生素E,然後用純淨水將兩者放在一起調成糊狀,再敷到臉上,約20分鐘後清洗干淨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