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漸變色指甲油怎麼做?6步打造DIY指尖魅力

漸變色指甲油怎麼做?6步打造DIY指尖魅力

概 述

女生都是愛美的,做個精致的女生更是需要做到面面俱到,不管是妝容還是發型還是穿著,或者說是某一個小細節,他們都特別的在乎,這些小細節就包括很多,比如我們平常都會花大量的時間以及金錢去做指甲,平常做指甲一次大概需要200左右,有的人還會做帶鑽的,可能價格會更貴一些。其實我們根本就不需要花那麼多的錢和時間到一個店裡去做,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漸變色指甲油怎麼做,這是給自己打造的。

漸變色指甲油怎麼做?6步打造DIY指尖魅力

步驟/方法:

1從今年夏季開始,人們就將漸變成為一種時尚,其實這也是有原因的,以前比較單調的一個人色看起來肯定沒有現在漸變的顏色好看,也可以給人眼前一新的感覺,所以有很多人都到處的學習,怎麼樣自己動手DIY,其實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修好自己的指甲。

第1步

2准備自己喜歡的漸變色的指甲油,可以准備同顏色,但是不同深度的指甲油,這樣漸變的話會更加的有效果,也不會太突兀,亮甲油也是需要的,這樣可以增加指甲的量度,需要一杯水以及海綿,這樣的話可以在塗到外面的地方用來擦拭,第三步就是將自己選擇的3種不同深度顏色的指甲油輕輕的一道一道的擦在指甲上。

3正在進行第三步的時候要排個序,先塗抹最深顏色的指甲油,第四步就是用海綿輕輕的對著指甲壓。第五步就是等到指甲上有一個固定的形狀後,將溢出的部分全部清洗掉,第六步就是清洗掉多余的部分後再給指甲塗上一層亮加油。通過這六步一個特別好看的漸變色的指甲就做好了。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是,選擇的指甲油一定要是同一個顏色的不同深度,並且有明顯的區別,對於初學者來說,最好是選擇同一系列的顏色,這樣的話更容易,塗起來不會出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