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皮膚護理健康經驗 >> 干性皮膚用什麼面膜好?DIY面膜恢復水嫩

干性皮膚用什麼面膜好?DIY面膜恢復水嫩

概 述

我們大家都知道,如果皮膚經常處於缺水的狀態的時候,這時候皮膚的狀態就屬於亞健康狀態了,而且對我們的皮膚也有著不利的影響,但是有一些女性來說,我們天生就是干性皮膚,而干性皮膚,尤其是在秋冬季節,經常會出現起皮等一切狀況,所以對我們的美觀是非常不利的,那麼對於干性皮膚來說,我們應該怎麼護理呢?今天我在給大家推薦幾款自己制作的面膜。

干性皮膚用什麼面膜好?DIY面膜恢復水嫩

步驟/方法:

1給大家推薦的第一款面膜就是蜂蜜牛奶面膜,我們每天可以選取蜂蜜和牛奶,再加上雞蛋清,再加上兩滴的檸檬,調和在一起做成面膜,不僅有著補充水分的效果,而且還有淡斑美白的效果。

第1步

2第二款面膜就是西紅柿了,我們大家都知道西紅柿中含有的豐富的維生素c和一些抗氧化劑,所以我們家西紅柿搗爛成汁之後,撲在臉上做成面膜,對我們的皮膚有著非常好的好處,而且非常適合干性皮膚使用。

3還有一種東西就是黃瓜我們大家都知道黃瓜可以直接做面膜,所以我們只要將黃瓜切薄片直接敷在臉上就好了,對干性肌膚也有著很好的改善效果,除此之外,用香蕉搗成泥也是可以的。

注意事項:

上面推薦的這幾款面膜都是非常有效果的。而且我們大家都知道,經常我們做面膜都選用的是雞蛋清其實雞蛋黃裡面富含著豐富的蛋黃素,也可以使我們的干性皮膚有所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