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人必知的手臂脫毛知識

女人必知的手臂脫毛知識

  手臂毛發困擾

  日常學習工作過程中,難免會有手臂和手臂的接觸。讓對方(尤其是異性)感到“毛茸茸”的感覺會很尴尬…膚色較深的話,會比較不容易察覺胳膊上的絨毛,給脫毛工作帶來麻煩。黑黑的毛茬處理不干淨會讓手臂的皮膚看起來很黑。

  手臂毛發特征

  無論是大臂還是小臂,胳膊上的毛發多為比較淡、細的小絨毛(也有例外);胳膊經常露在外面,接觸紫外線機會很大,會給脫毛後的護膚帶來一定麻煩。

  手臂脫毛方法&建議

  1、脫毛膏:手臂經常露在外面,會經常接觸風吹日曬紫外線什麼的,皮膚負擔會很重。脫毛時最好用刺激性小一點的脫毛膏。

  2、鑷子:手臂毛發不多的話,可以用鑷子來脫毛。要注意鑷子拔毛前後的消毒工作,防止手臂皮膚、毛孔感染。

 

  3、剃刀:手臂皮膚比較平整,比較適合剃刀剃毛。用剃刀刮手臂上毛發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別刮破皮膚了。另外,剃刀可能會傷害到皮膚的角質層,影響皮膚健康和光澤,務必做好護膚、補水工作。

  4、脫毛蜜蠟:手臂皮膚比較平整,比較適合蜜蠟脫毛(非過敏性皮膚)。毛發較多的時候,撕扯會很疼,皮膚負擔會很重,注意做好護膚、補水工作。

  5、激光脫毛/光子脫毛:激光脫毛、光子脫毛有永久脫毛的效果,用這樣的方法來處理手臂毛發,會最大程度上避免皮膚的傷害。還有就是,激光、光子照射過程中,還有嫩膚的功效。一般來說,手臂的毛發不會很黑、很粗,可能需要照射多次才能脫干淨。

  (實習編輯:李泳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