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最適合自己的無痛脫毛方法 4招中你喜歡哪個?

最適合自己的無痛脫毛方法 4招中你喜歡哪個?

 

  一、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先進、最安全快捷的一種永久性去毛技術。這種方法對亞洲人非常適宜,因為黃種人皮膚與毛發的顏色差異十分明顯。而功能近乎完美的“清到膚”激光脫毛由於穿透很深,表皮吸收激光的能量較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也不會出現炎症。

  二、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適用於因自身雄激素分泌過多和內分泌系統紊亂所引起的多毛症,也適用於因遺傳或種族因素導致的多毛症。冰點脫毛術的激光脈沖寬度有精密設計,使它既可以破壞毛自身囊,卻不會損害周邊皮膚,這種精確性技術使得它能夠在一些小的或是較敏感的部位發揮優勢。

  三、彩光脫毛

  彩光脫毛特別適宜那種皮膚白淨而毛發較黑的人而不適宜於皮膚顏色特別黑的人。彩光脫毛是因有選擇的破壞毛囊而起到去毛的效果,所以經過治療後毛發將不再長出來,有永久性效果,而且治療後皮膚還會更富彈性,美麗白皙。

  四、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在脫毛的同時還可以實現嫩膚的效果,因為它還存在有多種復合光,所以在脫毛的過程就可以對肌膚的質地有很大改變。加之光子脫毛具有用時短、術後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活動,而且無需特別的護理等特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