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皮膚燒傷怎樣祛疤

皮膚燒傷怎樣祛疤

概 述

根據一項調查資料的顯示,每年因為意外傷害的死亡人數當中,燒傷僅次於交通事故,排在了第二位,而且在交通事故傷害中也有大量傷員合並燒傷。在我國每年大約有2000多萬人遭受不同程度的燒傷,其中5%的燒傷病人需要住院治療。根據燒傷的皮膚損害的不同深度,可以將燒傷分成四度。而燒傷的嚴重程度則取決於受傷組織的范圍和深度,燒傷的深度可以分為3度

皮膚燒傷怎樣祛疤

步驟/方法:

1一度燒傷是最輕的一種,燒傷部位的皮膚會發紅疼痛,明顯觸痛,甚至會有滲出或者水腫,如果輕壓受傷部位時,局部會變白,但是不會有水泡。二度燒傷損傷程度比較深,皮膚會有水泡水泡的底部是紅色或者是白色。

第1步

2深度燒傷一般就不會有疼痛的感覺了,因為皮膚的神經末梢已經被破壞,愛,受傷後常常要經過幾天才能區分深2度余生3度的燒傷。冷療是在燒傷後將受傷的肢體放在流動的自來水下沖洗或者是在水盆湯中浸泡,如果沒有自來水,可以將肢體侵入到井水河水當中。

3冷療起到的作用就是可以降低受傷地方的溫度減輕創面的疼痛,防止熱力的繼續損害以及減少滲出和水腫。一般的燒傷都會在人體皮膚的表面形成疤痕,這種疤痕會給人的心理上帶來很大的創傷,嚴重地影響人的美觀。

注意事項:

所以有了疤痕患者也都在積極的進行治療,但是每一個人的疤痕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再加上個人的體質恢復的情況本身也會有區別,所以治療疤痕是要因人而異的。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制定出有針對性地治療疤痕的具體方案這樣,才會達到一個滿意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