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手術有什麼缺點?

激光脫毛手術有什麼缺點?

 

  激光脫毛是通過破壞毛囊起到去毛的作用,而毛囊生長分為生長期、休止期及退行期。處在生長期毛囊內的黑色素最多,對激光發出的光吸收最強,就成了激光脫毛機的最佳作用目標。黑色素越多越明顯,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激光對退行期毛囊作用不大,對休止期毛囊更是不起作用。

  激光脫毛不可能一次完成,激光脫毛後部分毛發還是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且不明顯,效果因人而異,有的6個月後就長出毛發,但也有的人一直到2年後再生。因為任何時間都有一些毛囊處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為達到毀壞毛囊的效果,需要進行多次治療。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至4次的時間,間隔1至2個月。治療男性上唇部胡須的部分患者有的需要7至8次的治療。

  激光脫毛並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治療范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班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

  小編寄語:雖說激光脫毛有缺點,如果我們注意並重視這些缺點,激光脫毛還是能達到很好的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