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刮腋毛會不會惹乳癌 乳癌自檢3大方法

刮腋毛會不會惹乳癌 乳癌自檢3大方法

 

  “現在沒有任何學術類的文章寫到刮腋毛和乳腺癌有相關性。”北京中醫醫院外科副主任醫師張董曉說道,“網上說刮腋毛影響排汗,而實際上刮掉腋毛不會影響排汗,只要毛囊和汗腺沒有被破壞就不會影響排汗。有的人天生腋毛就很濃密,有的人腋毛就很少,但是毛囊和汗腺都是存在的,就可以進行排汗。不能根據腋毛多少來判斷得不得乳腺癌。”

  有些腋毛比較濃密的人在夏季可能產生腋窩部的疖腫,因為腋毛濃密容易滋生細菌。但是刮腋毛和乳腺癌的發生是沒有關系的。女生們不必擔心刮腋毛導致乳腺癌了,美麗度過夏天吧!

  美國居民每人每日的脂肪攝入量是中國人的2。5倍,其乳腺癌發病率是亞、非、拉美地區的4倍。而日本人吃魚和含維生素D的食物較多,乳腺癌的發病率也最低。研究證明,乳腺健康離不開健康的飲食習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