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五種脫毛方法pk 選適合你的

五種脫毛方法pk 選適合你的

  婦女已經與身體多余的毛發戰斗了幾個世紀。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個問題是遺傳性。對於其他人,也有可能是身體疾病引起的毛發過於旺盛,如多囊性卵巢或分泌激素的腫瘤,甚至是荷爾蒙的變化與更年期聯系起來的結果。比較常見的脫毛部位,如腿部,腋下,比基尼區域。市面上脫毛的方法有很多。到底哪種脫毛方法可能是最適合我們?咨詢了北京西美斯高端整形醫院的脫毛專家。他們幫助我們列出了五個最流行的脫毛方法,並指出了這些脫毛方法的優劣。

五種脫毛方法pk,選適合你的

  第一種方法:激光/光子脫毛方法

  它的作用:激光是去除多余毛發比較流行的方式之一。激光或脈沖光能量會通過毛干,毛囊,它會破壞頭發的根。最新的激光,光束穿透更深,更加安全舒適。這意味著醫生可以安全地治療面積較大的部位,治療時痛感也會降低很多,過程會更加舒適。

  激光脫毛是永久性脫毛方法,它需要周期治療,大約3-5次治療後,毛發將永遠去除,不再生長。

  最適合:身體的任何部位,可以做激光脫毛。最好的候選人是女性,有著深色頭發和白色的皮膚。傳統的激光脫毛對深色皮膚和較淺的毛發不太適合,激光增加色素沉著的風險,以及灼傷和疤痕,這可能會導致瘢痕疙瘩。最新的光療脫毛法解除了這些弊端,沒有毛發顏色和膚色的限制。

  需要多長時間,通常需要3-5次治療,每個治療間隔1月左右,大概需要3-5個月左右才能完成一個療程。

  成本:一部位單次治療成本大概150美元和500美元之間,有時甚至更多,取決於求美者的毛發情況和治療設備。

  缺點:激光脫毛會比較貴,根據面積來計算,一條胳膊做完可能要兩三千,如果全身上下弄完可能要兩萬左右,這是它還沒有那麼普及的原因,不過做個嘴唇的小胡子、腋下,那完全是高性價比之選。

  第二種方法:E光脫毛

  E光脫毛是激光脫毛的升級版。E光結合雙極射頻及光能的技術,熱力能集中無誤地破壞目標毛發及毛囊。E光脫毛是通過輸出強光的同時,依靠了作用在深度達皮下4mm以上的射頻能量直接作用於毛囊,並不是單純依賴毛干傳導,所以對細小淺色,甚至金色、白色的毛發都有很好的效果。

  E光的脫毛治療會否感覺痛楚?E光的內置冷凍系統直接接觸皮膚,有效保護皮膚表層,治療者無需停留等候康復,可立即恢復正常活動。

  最適合:不論男女,E光的脫毛技術能在差不多所有身體部位做永久性脫毛。部位如腋下、上唇、面頰、下巴、頸部、胸部、肚皮、手臂、肩膀、腿部、背部,甚至比基尼部位。

  需要多長時間:這取決於治療部位和毛發多少,像唇毛每次治療可能只有5分鐘或10分鐘。全身的話可能需要2-3個小時。

  運行成本:取決於治療者的膚質、毛發情況和治療部位,一般治療價格是按治療部位單次算,全身單次治療的價格在兩萬左右。

  缺點:和激光脫毛一樣,治療價格相對普通上班族有點貴。

五種脫毛方法pk,選適合你的

  第三種脫毛方法:脫毛膏

  脫毛膏是利於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這種制劑的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鈣)。適合怕痛但肌膚不容易過敏的人。

  優點:無痛、快速,能持續2周左右,費用低;

  缺點:所有的脫毛膏都無法繞開大約30%的過敏問題,因為要使用一類物質叫作“巯基乙酸鹽”,它們會打斷頭發中角質蛋白的連接,毛從毛孔口斷裂,脫落。由於皮膚角質層的角質蛋白與頭發的角質蛋白相似,故塗抹在皮膚表面時,不可避免地會導致角質層損傷。是故,這方面不適合於面部,也不適合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時應當先作測試確認安全。

  第4種脫毛方法:脫毛蠟

  打蠟脫毛已經存在了幾個世紀,但今天的蠟是遠遠不同於過去的的粘蜂蜜治療。物理脫毛。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並撕除。使用方法:將蠟均勻塗在皮膚上,蜜蠟要緊緊貼往皮膚,以便能將汗毛全部粘住,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皮膚上的紗布扯起,把毛發連根拔除。

  最適合:打蠟可以去除頭發身體的任何部位,包括上唇,下巴,眉毛,手臂和腿。比基尼蠟去除頭發時,可能會顯示你穿著輕薄的泳衣底部。

  費用:打蠟成本上唇約10美元,腿部70美元左右。每隔幾個星期重復治療一次。

  潛在的缺點:痛,可能造成毛囊炎,也無法用於大面積的毛。如果用蜜蠟紙,可實現較大面積的拔毛,但殘余較多,每兩三周需要重復一次,對角質層亦有損傷,不適用於面部任何區域。

  打蠟可以在水療中心或美容院。然而,西美斯專家們警告說,一定要在衛生條件合格下做,並按照治療用抗菌洗液,操作不當,打蠟會導致討厭的皮膚感染。

  脫毛方法5:剃/刮毛刀

  無論電動或直剃刀,剃須是類似於剪發,剃毛並不除去毛的根。這意味著的效果是暫時的,效果可能只持續幾個小時到幾天。

  經常有人認為,剃須後,重新長出的毛發會更粗或更濃密,皮膚科醫生說,事實並非如此。事實上,早在1928年,研究人員表明剃須不影響頭發生長。

  優點:速度最快,操作簡便費用低;

  潛在的缺點:缺點——需要經常剃,剃的時候會傷及角質層,因此不適用於面部;剃後長出來的毛刺會在摩擦時傷到皮膚,出現刺癢、紅腫,甚至出現毛發內生,不適用於腋下、三角區。

  最適合:最好用的頭發在臉上,胳膊和腿,脫毛,不建議為眉毛或在生殖器部位。

  小編提醒: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整形技術越來越先進,想要通過整形來蛻變也未嘗不可。只是各位朋友還是要謹慎,整形前做好准備和咨詢,整形的時候更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