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常用的注射除皺方法大盤點

常用的注射除皺方法大盤點

  1、玻尿酸注射除皺

  玻尿酸注射除皺是采用經過人工制造而變成一種膠狀結晶的產品,注射到皮下可以用來撫平皮膚皺折或細紋,可以用來填補臉部小小凹陷,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快速有效。

  2、膠原蛋白注射除皺

  所用的膠原蛋白,提取自小牛的皮膚,經處理後可用於人體。整形美容外科將其注射於真皮內,膠原蛋白注射除皺以消除較深的皺紋皺褶,如鼻唇溝、魚尾紋、額橫紋、眉間縱紋等。

  3、肉毒桿菌毒素(botox)注射除皺

  肉毒素注射除皺是在歐美比較時髦的注射除皺技術,肉毒素之所能除皺,就是利用肉毒桿菌毒素注射除皺可以阻斷運動神經和肌肉之間信息傳導,使肌肉松弛來達到舒展皺紋的效果,對動力性皺紋比較有效。

  4、自體脂肪注射除皺

  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除皺術,是將人體自身脂肪較豐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等處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面部萎縮部位、凹陷部位,或凹陷型皺紋,以減輕或消除面部皺紋。因其取自自身,材料排異反應少,因此也是目前比較常用的除皺手段。

  注射除皺雖然安全、創傷小,卻並不等同於沒有風險,建議廣大求美者們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及有資質的醫生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