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自體軟骨隆鼻 優點缺憾並存

自體軟骨隆鼻 優點缺憾並存

  人們對隆鼻手術自然、真實的追求,讓自體軟骨隆鼻成為最受歡迎的術式,然而它就像一把雙刃劍,既有優點也有缺點,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美的追求可以說到了“苛刻”的地步。就隆鼻手術來說,以前用的假體隆鼻材料雖然塑形容易,但看起來不自然、真實。於是,南京隆鼻醫院的專家又開發出自體軟骨隆鼻手術,據說這種隆鼻術克服了假體隆鼻不真實、易排異的缺點,讓隆出來的鼻子宛若天生。

  據南京隆鼻專家介紹,自體軟骨隆鼻術是最近剛剛興起的全新術式。自體軟骨在沒有血液供應的情況下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修整成型,是比較理想的隆鼻材料。自體軟骨隆鼻術一般可以取自耳軟骨、鼻中隔軟骨和肋軟骨進行手術。

  自體軟骨隆鼻具有傳統隆鼻手術所不可比擬的優點:

  1、自體軟骨與鼻局部的組織愈合為一體,很容易固定,不會出現移位。

  2、吸收少,這是自體軟骨隆鼻術的優勢所在。

  3、通過自體軟骨隆鼻術後不會出現排異反應。

  4、自體軟骨隆鼻術操作簡單,取材容易。

  當然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自體軟骨隆鼻也有缺點:需要在求美者其它位置切取軟骨,會在耳後或腹部留下疤痕,不過耳後疤痕由於頭發的遮蓋,一般不會被發現。同時由於耳軟骨和鼻中隔軟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一般只能用於鼻尖的整容。大塊的軟骨移植有彎曲的可能,當然經過現在技術處理後已經在很大程度降低了這種可能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