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使用什麼方法比較好

脫毛使用什麼方法比較好

  對於毛發濃密這個問題,很多人都非常的困惑,使用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呢?夏天無袖、吊帶、超短裙的誘惑使得不少愛美的女性朋友都在積極的尋找可以盡快脫去惱人腋毛、腿毛,希望能在夏天展示最完美的自己。但是面對市面五花八門的脫毛方法,不少朋友又為之困惑。那麼鑷子夾、脫毛膏、抹蜜蠟等等方法那個最好呢?

  使用什麼方法比較好呢?目前市面上的脫毛方式主要分為藥物脫毛、物理脫毛和醫療脫毛三種。脫毛膏和蜜蠟就屬於典型的藥物脫毛方式,物理脫毛主要是鑷子和電動脫毛器,而醫療脫毛一般多指激光脫毛、冰點脫毛。下面列舉了各種脫毛方式的優劣,希望能對廣大因為多余體毛問題困擾的朋友們帶來幫助。希望大家能夠了解這些問題。

脫毛使用什麼方法比較好

  專家介紹說進行脫毛應該注意的是物理脫毛治標不治本,據調查發現,37.4%女性是通過剃刀、電動脫毛器來進行除毛的。物理脫毛法雖然適用於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但缺點就是汗毛會越長越粗。如果操作不熟練,也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幼嫩的肌膚,導致皮膚紅腫、發炎。而對於傳統的鑷子脫毛法,女性朋友也是又愛又恨,愛它的效果潔淨,恨它的痛感強烈。並且鑷子脫毛如果毛孔清潔度不夠的話,會導致肌膚抵抗力下降,一樣會出現紅腫和感染,有時候還需要使用抗生素來進行緩解。可見這些方法的嚴重問題。

  但是專家還介紹說藥物脫毛弊大於利,脫毛膏作為一種暫時性的脫毛產品,簡便易行的操作是很多人選擇它的主要原因。但由於脫毛膏大都是鹼性制劑,而我們人體皮膚是呈弱酸性的。因此在脫毛膏的刺激下皮膚可能出現紅腫、干燥甚至脫皮現象。南昌宏昌醫院脫毛中心的專家提醒提醒廣大愛美女性,在使用脫毛膏前最好進行局部皮膚測試,以防出現過敏症反應。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以上一點影響外,脫毛蜜蠟也是化學合成制劑,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性傷害。並且往下撕扯布條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折斷的毛端極易扎入毛囊,引發毛囊炎,所以使用蜜蠟脫毛後的清潔工作要特別細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