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自體隆胸 輕松塑造黃金乳

自體隆胸 輕松塑造黃金乳

  這一環節至關重要,若在收取、淨化到移植的過程中發生污染,就會導致手術失敗。目前上海時光整形外科醫院斥巨資從國外引進了中國第一台脂肪分離儀,使得抽取、漂洗和移植脂肪的過程完全在“暗箱”裡操作,從而阻斷了脂肪被污染的可能,提高手術的成功率。

自體隆胸 輕松塑造黃金乳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的材料選自自體脂肪,全身脂肪均適合,尤其以大腿、臀部最佳。該方式的優點為:無排異反應的發生;應用注射的方式,手術簡單,痛苦小;價格低;肥胖受術者既可以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還可以使胸部挺拔,可謂是一舉兩得。

  任何一項技術有優點就必然存在缺點,這項缺點主要有:對受術者的要求較高,有部分受術者不適合用此方法隆胸;抽吸的脂肪中含有較多破碎的脂肪,有50%的脂肪會被身體逐漸吸收,這樣就使得隆胸達不到預期的效果,有時需要多次注射。

  因此自體顆粒脂肪注射移植隆胸術對醫生的技術以及設備的要求都非常高,所以受術者在決定做這項手術時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