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教授談腋下脫毛是否會引起狐臭

教授談腋下脫毛是否會引起狐臭

  皮膚專家高紅妹教授從引發狐臭的病理性因素給予分析說,具備引發狐臭因素的可能性只要在於人體汗腺系統被嚴重破換,並且導致大汗腺系統產伴有濃稠的液體從體力排除,進而引發狐臭。所以安全性的腋下脫毛方式是有效避免腋下脫毛後引發狐臭的首要條件。

 

  如何安全進行腋下脫毛?

  有過腋下脫毛經歷的求美者對腋下毛發如何去除或許並不陌生,其刮,拔,燒的借助於美容器具或美容藥膏幫助祛除腋下毛發的做法,相信不少求美者可能都有嘗試過。皮膚專家高紅妹教授對此指出,腋下脫毛,刮,拔的方式,容易傷害皮下汗腺系統,而藥膏物理燒灼的做法更是對皮下汗腺系統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若脫毛膏劑量把握不住也會造成皮下汗腺系統不同程度的損傷,引發狐臭。

  目前為止,腋下脫毛最安全治療的方式是通過激光永久性脫毛的物理性治療來實現的。據悉,青島華韓整形美容醫院已在國內知名激光美膚專家高紅妹教授的帶領下成立華韓激光美容中心。以領先於國際脫毛設備——以色列冰點無痛脫毛為安全脫毛的硬件設施,輕松消除各類求美者腋下毛發的尴尬。

  冰點無痛脫毛為何不會引發狐臭產生?

  無痛脫毛設備采用多種光子和彩光為光能消融皮下毛囊根部細胞的手段,在有效控制光能對於腋下毛發治療的長短,寬窄程度的同時,利用其特有的藍寶石激光同步冷卻技術,對光能給予體表的溫度加以控制,進而解決了傳統激光物理性治療腋下毛發所帶來的焦灼難忍的疼痛之感,因此僅對毛囊中的黑色細胞產生吸收和分解作用的冰點無痛脫毛設備,僅對腋下毛囊細胞中的黑色進行作用,整個治療過程絲毫不破壞腋下汗腺系統,故而不會引發狐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