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光子脫毛美容有無副作用

光子脫毛美容有無副作用

  光子脫毛是通過光的熱效應選擇性的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效果。光子脫毛治療時使毛囊部位產生高熱量,從而破壞毛囊的結構,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光子技術可以使熱量限於損傷毛囊,同時允許熱量可以從表皮擴散,在這些情況下,皮膚不會達到損傷並且可以免受熱損傷,因此不會感覺到痛。

 

  光子脫毛適用於先天性多毛,由於種族或者遺傳因素所導致的正常部位或不正常部位多毛的問題。光子脫毛適用於因為內分泌失調所導致的女性身上長出男性的濃密毛發這類的問題。但是要注意有光過敏、血凝不正常、孕婦、糖尿病、皮膚癌、牛皮癬和濕疹或皮炎等問題的患者是不能使用光子脫毛技術。

  未成年的孩子最好不要接受光子脫毛的治療,因為他們還沒有發育好。特別需要提示的是,接受了光子治療的人,在手術後的半個月之內都不要將自己的身體暴露在強烈的陽光下,這樣不利於恢復。

  光子脫毛需要經過多次反復治療才能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光子脫毛一個療程需要4~6次,每個療程之間要相隔一周多的時間。這是因為光子脫毛的原理是通過光子產生的高熱量破壞了毛囊的再生,而毛發的生長過程需要三個時期。

  光子脫毛後可能會出現輕度燒灼感,通常2~3個小時後就會消失。個別患者在光子脫毛後會出現紅腫現象,這屬於正常現象,通常一周之後就會自動消腫。光子脫毛的最大優點就是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因而脫毛患者可以放心使用光子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