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填平青春的腳印——痤瘡瘢痕

填平青春的腳印——痤瘡瘢痕

 

  痤瘡,也就是平時我們常說起的青春痘,至今還不能找到根治的好方法,因為目前醫生還不十分清楚痤瘡形成的原因,大致上有那麼幾種因素,但是有效的治療方法卻不多,於是也就為商家們提供了太多發財的想象空間。

  有太多的人因為痤瘡而留下了討厭的瘢痕,當人們開始後悔當初不該去擠那些小痘痘的時候,太晚了。

  醫用光子技術能夠使相當多的人徹底擺脫這些瘢痕的困撓,但是醫療光子的療程時間過長,有的要經過兩二年的治療,才能達到滿意的療效。但是醫生們最近發現,將愛貝芙注射、光子療程再配合一定的美療護理,能夠取得十分滿意的療效。

  愛貝芙注射對於治療成熟的略微凹陷的痤瘡瘢痕十分有效。可以從距離痤瘡瘢痕5—10厘米處水平進針加以填充,也可以在痤瘡瘢痕的中央部位直接垂直向下進針加以填充,注射過程中醫生可能會保持針頭前後移動,這時你完全可以要求醫生為你使用一些麻醉方法。

  新鮮的痤瘡瘢痕反而不要采用愛貝芙的植入治療,這樣有可能使病情惡化。出頭的痤瘡瘢痕需要進行預處理。應該首先對它們進行穿孔和縫合處理,要麼采用11號刀片或雙刃毛發移植刀片在大約1毫米的深度進行剜除術。在3—8天以後,當腫脹消退,切口牢固愈合後,新鮮的傷口孔穴可以很容易被愛貝芙所填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