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白頭發多怎麼辦 3個妙招keep住一頭黑發

白頭發多怎麼辦 3個妙招keep住一頭黑發

  白發治療的小妙招你知道多少?由於工作的原因我們每天都處在高度緊張的狀態,經常熬夜,如此一來就出現了白頭發。這是因為頭皮免疫系統受到了干預,不產生黑色素而造成的。那麼對此我們要采取什麼樣的措施才能有所改善呢?

  從白發的防治來講,主要是它的病因,每個毛囊上都產生黑色素細胞,如果產生的黑色素細胞足夠多的時候,頭發就會保持黑的狀態,如果所有的黑色素細胞掉完以後,頭發會增加黑色細胞,本身我們的頭發也不是純白色,是蒼白色。

  如何避免黑發變白?

  什麼原因會引起黑色素掉完呢,就是精神壓力,經常熬夜,精神緊張,這種情況下會造成自身頭皮的免疫出問題,細胞不產生黑色素,怎麼避免這個問題呢?首先從個人角度來講你要注意休息,要按時睡覺,11點以後就不要再看游戲,不要再工作了,要進入睡眠狀態。

白頭發多怎麼辦 3個妙招keep住一頭黑發

  第二就是減輕壓力,長期地緊張和壓力對我們的頭皮肯定有影響,對毛發黑色素細胞肯定是有影響的,當然了,平時我們可以做一種防護方法,一是平時要注意休息,每工作一段時間就要休息,另外平時也可以按摩頭皮,用指腹按摩,做做保健按摩,當然,也可以用食物的方法。

  多吃維生素B、E含量豐富的食物

  每天晚上喝點紅酒,抗氧化,多吃含維生素B族,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還有抗氧化的食物,包括傳統的黑芝麻、核桃、枸杞子、大棗、山腰、桂圓,這些補益氣血、補肝腎,藥食同源的食物可以進行防護。

  黑發治療不是一蹴而就的

  當然,我們的黑發治療,不是今天治明天就變黑了,它是一個長期的過程,第一步是不讓頭發繼續變白,舉例來說,只有10根了,我們維持10根也是有效的,如果一段時間以後它變成8根,7根了,那就更好,所以它是長期的過程,不是一兩天就能解決的問題,它需要用綜合的手段,要從生物作息起居開始做,同時要保健按摩,加上食物同時配合治療,這樣可能有一些效果。

  黑發的治療首先要考慮到的是改變作息時間,其次可以考慮一下藥物治療和食物治療,小編建議大家在11點鐘以後必須入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