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民間小偏方成就脫毛達人

民間小偏方成就脫毛達人

  針對民間永久脫毛的方法,據悉如今市場上脫毛產品眾多數不勝數,對於經常脫毛的MM來說激光、蠟紙、脫毛膏、小鑷子等等,都是夏日除毛必備選擇,但其實真正的脫毛達人都該掌握幾種小偏方才能保持住滑溜溜的肌膚哦。下面看看民間都有那些脫毛方法吧!

  可以吃檸檬的MM們要注意了,平時只知道吃檸檬,從來不會想到檸檬也可以脫毛,在民間檸檬是可以脫毛的,下面我們看一下檸檬是怎樣脫毛的吧!先將檬切片敷在在拔過汗毛的地方,等一段時間後把檸檬片拿走,用水沖洗即可。檸檬的效果是抑制汗毛生長,淡化汗毛,因為它的成分果酸和VC有關,是純天然的,對身體無害,並且還可以美白。

民間小偏方成就脫毛達人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歡喝豆漿,可讓我們無法想到的是在民間豆漿原來也可以脫毛,我們來看看方法吧!首先將檸檬搾汁(約30ml-50mll)將豆漿倒在小鍋子裡面,用小火加熱並攪拌,加熱約到60度的時候倒入檸檬汁,繼續攪拌,待豆漿少許變硬後熄火;把鍋子放在桌子上,然後加入消毒酒精;在干淨的器皿上鋪好毛巾,然後再鋪上兩張餐巾紙,將豆漿露倒出;豆漿除毛露完成,早晚各一次抹在汗毛重的地方,堅持1周就會發現汗毛明顯減少並且減淡。

  有誰會想到在民間醋+食鹽也是一種脫毛方法呢!先將脫毛後的肌膚用醋加食鹽按摩幾分鐘,然後沖洗掉,就會抑制毛發的生長,但是這種方法只適用腿部脫毛,請敏感肌的姐妹們慎用哦!

  最後在此提醒大家以上偏方均來自民間,請敏感肌膚的姐妹們慎用哦,這樣的方式一般適用於四肢和腋下,但是比基尼部位或者面部脫毛前還是要問一問專家,謹慎脫毛才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