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激光脫毛真的能治療狐臭

冰點激光脫毛真的能治療狐臭

  冰點激光脫毛術對大家早已不再陌生,前不久國內外醫生在激光交流會上已證明冰點激光脫毛在脫毛的同時,還有一定的治療狐臭的效果!這對於一些想通過藥物、冷凍、整形外科手術等方法來治療狐臭,且擔心有病症容易復發,或者擔心手術留有瘢痕等N多原因導致廣大求美者都不敢亂做治療的朋友是一個特大好消息。>>>永久脫腋毛選擇光子脫毛技術。

 

  狐臭時常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刺鼻氣味。尤其實是夏天腋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聞到這種的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對個人的生活和學習產生很大的影響。大家都想快速的決解這問題。

  冰點激光脫毛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冰點激光能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地進行脫毛治療。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從而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達到脫毛的目的,同時不影響排汗。冰點激光脫毛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快速有效果的脫去全身各部位體毛,免除您在炎炎夏日穿短衣短褲時體毛外露尴尬。

  經過多次的臨床實驗中皮膚科醫生發現:一定波段的激光在破壞毛囊、脫去體毛的同時,讓腋臭逐漸消失了,而且幾乎不會帶來創傷,操作簡便,恢復快,不留疤痕,無副作用,安全性特別高。采取冰點激光脫毛的辦法來治療狐臭,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案。

  溫馨提示:冰點激光脫毛去狐臭是一項無痛苦、不影響病人的工作、學習、生活、治療後適當注意即可上班的美容項目,也是一項面子工程建議廣大求美者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醫院做治療這樣才能達到咱們自己想要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