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的小偏方

脫毛的小偏方

概 述

現在很多愛美的女性對於身上的汗毛在某些部位不是很滿意,對於更注重外表的女性們脫毛是她們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所以很多的脫毛方法就被人們所使用,由於醫學發達人們可以使用一些脫毛劑或者脫毛器等方法,但是往往脫毛效果不明顯,甚至有的脫毛劑中含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影響人們的身體健康,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多小偏方也可以有脫毛的效果,那麼脫毛的偏方有哪些呢?

脫毛的小偏方

步驟/方法:

1偏方一檸檬汁脫毛,取兩個檸檬,將檸檬清洗干淨後搾成檸檬汁,因為在生活中檸檬是很容易買到,也是人們常見的水果之一,並且檸檬汁中含有高濃度的果酸,可以讓毛發脫水,最後脫落,注意不要用檸檬汁洗頭。

第1步

2偏方二青核桃汁脫毛,這種方法就是采取在樹上未成熟的核桃,將核桃搾成汁,核桃汁液裡的成分滲入到人體的毛孔,從而破壞皮膚內的毛囊,導致脫毛,但是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不要用度過量,破壞多余的毛囊。

3偏方三姜黃牛奶脫毛,姜黃本身就是一種常見的中草藥用來破血行氣,理氣止痛,姜黃牛奶一起混合塗在臉上或者是想脫毛的部位,可以刺激人體的毛囊,使毛囊興奮,最後脫落,但是姜黃的使用要注意。

注意事項:

上述偏方是有一定的脫毛效果,但是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同可能使用後效果不同,或者會引起不良反應,所以使用前要咨詢醫生,之後再選擇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