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很管用的民間豐胸偏方

很管用的民間豐胸偏方

概 述

自古以來都是以大胸為美,這個觀念從來內有改變過。擁有一對豐滿的胸部是萬千女性所追求的目標,因為這樣才更加有自信,更加吸引男性的目光。有的人不惜花費高價將自己的胸部裡面填上硅膠,來使它看起來更加豐滿。但是不是所有人都有能力可以將很多錢花費在豐胸上面,而且不能保證它能夠持久的完好,所以今天給大家介紹幾種比較管用的民間偏方,供大家參考。

步驟/方法:

1用手按摩。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面均勻柔和的推到乳房的下面,再右下向上推,做20~50次後,換左手。然後進行側推,由乳房中心推到腋下,反復20~50次。睡前可將熱毛巾放在乳房上進行熱敷,促進血液循環。

2美胸吃出來。木瓜的豐胸效果自然不必說了,大家都知道。青的生木瓜效果是最好,熟的木瓜可以炖肉、涼拌或做沙拉。另外,可以用黃精、當歸、白術、雲苓、鯉魚及生姜等材料熬成的鯉魚湯,豐胸效果也是不錯的。

第2步

3還有一種最簡單便捷的方法就是在沐浴的時候用冷熱水交替順時針的在乳房上進行沖洗,這樣可以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起到豐胸的效果。也可以選擇經常游泳鍛煉胸部的肌肉,加快胸部的增長。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