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祛除黑頭的方法有哪些

祛除黑頭的方法有哪些

概 述

我在美容院實習期間,經常看到很多人前來治療黑頭和粉刺,黑頭粉刺多發於處在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主要長在臉上和前胸、或後背等位置上,不但影響形象,嚴重的,還會造成毛孔阻塞和發炎。今天讓我來分享祛除黑頭的方法有哪些,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步驟/方法:

1可以用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打開,黑頭導出液滴在化妝棉上,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用這種方法治療黑頭效果會比較好。

2還可以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子,並且塗上毛孔精華素,既可以滋潤皮膚又能夠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第2步

3可以選擇敷20分鐘冰膜,冰膜裡面含有薄荷成分,不但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還可以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