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睡前吃這幾種食物,排毒美顏,晚上也能好好護膚

睡前吃這幾種食物,排毒美顏,晚上也能好好護膚

  酸奶

  人體腸道最活躍的時間段在晚上22點~2點之間,晚飯後進食酸奶的話,可以有效改善腸道環境,而且睡覺前3小時吃為最佳。

  香蕉

  香蕉中含有的精氨酸可以刺激人體中的生長荷爾蒙,從而防止人體老化,加速身體脂肪燃燒。睡眠中是人體內生長荷爾蒙分泌的最佳時機,所以晚上吃香蕉美容效果更佳。

  味增湯

  味增湯中含有促進人體睡眠荷爾蒙褪黑激素分泌的氨基酸,對美容有很好的效果。此外,晚餐中加入味增湯的話也會增強飽腹感。多喝味增湯,既可以健康減肥又能夠快速入眠。

  西柚

  西柚的果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P及葉酸、水溶性纖維,可以說渾身是寶,對混合型、油性等容易長痘痘的肌膚有非常好的控油、收縮毛孔及清爽的效果。

  納豆

  納豆的粗提物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可有效降低血脂、膽固醇及清除腦組織細胞中過氧化質色素,調節皮膚細胞和皮膚表面水和脂肪的平衡,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彈性,令皮膚光潔柔軟,達到延緩衰老之功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