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粉刺針怎麼用 怎樣祛痘不留痘印,進來看看你就知道了

粉刺針怎麼用 怎樣祛痘不留痘印,進來看看你就知道了

  許多痘痘病人喜愛用暗瘡針來揉捏痘痘,可是不當的運用方法和方法以及運用後沒有及時清洗和消毒,運用暗瘡針很簡單出現毛孔粗大以及留下疤痕。

  暗瘡針要挑選針身有亮澤的

  暗瘡針是用於暗瘡皮膚的美容商品,外形呈家用針的姿態,一頭配有一個小圈式設備,用於揉捏暗瘡內容物所用。

  粉刺針要挑選一個規范的粉刺針,不能敷衍完事隨意買一個就完事。由於這些地攤貨有可能是殘次金屬做的,對皮膚傷害極大。應去規范的化妝品店或是美容店買。好的粉刺針應是沒有滋味,針身潤滑有亮澤、且沒有銹跡的。

  運用暗瘡針前要兩層消毒

  運用暗瘡針前必定要進行消毒,要把手和臉都洗潔淨,否則細菌就有隙可乘了。這是最根底也是最主要的一步,假如不行重視,細菌接觸到粉刺,會傳染粉刺的創傷,形成更大的費事。

  粉刺針怎麼消毒,首要要把粉刺針浸沒在盛75%醫用酒精用具裡,約20分鐘擺布拿出來之後用枯燥紗布擦干,擦干後能夠防止殘留酒精對皮膚的影響危害。

  1、酒精消毒後運用,包含痘痘處皮膚和暗瘡針。

  2、先用針頭挑破表皮,使黑頭、粉刺、痘痘翻起來挑破皮下有些纖維組織。

  3、揉捏時,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心往下按壓,或漸漸移動,直到洞口碰到鋼線邊停止就能夠了。如一下子擠不出來,可轉個方向試。

  4、運用後,再用爽膚水清洗一次,皮膚愈加清新潔淨細膩柔滑。再揉捏處塗以必定的祛痘膏或是消炎水,緊膚水也可。

  未成熟的粉刺不行揉捏

  假如你的粉刺還在發炎,摸上去硬硬的,還有點痛的時分,就不能夠用粉刺針。否則會越弄越嚴峻的。當你見到粉刺漸漸浮出一點白色或者淡黃色的時分,才能夠用粉刺針挑粉刺。未成熟的粉刺千萬不能動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