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睡前豐胸4瑜伽法

睡前豐胸4瑜伽法

概 述

現在社會中對女性美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僅僅熬臉蛋好看,還有擁有迷人的身材,對此很多身材一般甚至平平的人感到十分的苦惱。特別是胸小的女性。現在流行把胸曉得女性叫做平胸和飛機場。雖然這只是一個玩笑,但是很多平胸妹子十分的苦惱,因為她們也想擁有迷人的事業線等等。那麼,要怎樣才能擁有迷人的好身材呢?下面小編就來詳細的介紹一種瑜伽豐胸法。

睡前豐胸4瑜伽法

步驟/方法:

1第一步,平躺在床上,把頭部墊上一個小枕頭,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肩部放松,兩腳打開。然後兩手朝著上方慢慢的伸直,放在耳朵旁邊,慢慢的呼吸、收腹。然後不斷重復20次,這個方法可以讓胸部變得堅挺起來。

第1步

2第二步把雙手放在背後,十指相扣,然後背挺的筆直。收起小腹,然後慢慢的把背部向前伸直、重復10次之後,慢慢地把雙手張開,再慢慢地把背部向前伸直,不斷地重復10次,之後,把雙手張開,做20次的擴胸運動。

3最後一步,把雙手握著拳頭,然後拳頭朝著臉部,手和胳膊肘成60度,然後胳膊肘房子腋下,緊緊的貼著側乳,然後用胳膊肘的力氣,把側乳向中間趕,不停的重復30次,這個方法可以讓胸部緊致,把側乳也吸收到中間來。

注意事項:

我們在做瑜伽豐胸的時候,也可以多吃一下幫助豐胸的食物。木瓜和牛奶可以很好地幫助豐胸。可以試試做來吃,特備是把木瓜和牛奶一起弄,味道也特別的好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