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紅痘印怎麼去除?

紅痘印怎麼去除?

   紅痘印遺留在皮膚上會顯得很明顯,尤其是對於皮膚白的人來說,一激動或是熱時就更明顯,所以對於紅痘印要通過一些方法來幫助它慢慢消退,下面來看看怎麼去除紅痘印。

    首先我們要了解紅痘印的形成原因,它主要是由於在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形成的,在痘痘消下去後而血管並沒有縮下去,這樣就形成了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也就是紅痘印,它摸著是光滑的,不過在皮膚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痘印多數會在半年內漸漸退去。     為了更快的讓紅痘印消退,求美者可以選擇下面的方法來治療:     脈沖光:它能起到收縮微血管的效果,可有效淡疤,不過一次並不能完全去除紅痘印,需要經多次治療。脈沖光可以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讓陷進去的痘印不那麼明顯,同時還能改善毛孔粗大,所以它不但對平滑的紅痘印有治療效果,同時對於輕微的凹洞小痘坑也有效果。     對紅痘也可以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或家用磨皮保養產品,這類保養品可以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從而幫助肌膚更新,以此來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減輕紅痘印顏色。   紅痘印怎麼去除?     藥物治療也可以,如用維E外塗紅痘印並進行按摩,可讓紅痘印慢慢淡化。     紅痘印也可以自行治療,就是用珍珠粉酸奶來除紅痘印。不過這個方法並不是短時間就要見效的,要堅持使用,就是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和少量的珍珠粉一起混合攪勻,塗在有紅痘印的地方就行了,可在睡前塗,不用洗,第二天起來再洗淨。     可見除紅痘印的方法還是很多的,具體的方法求美者可自行選擇,紅痘印不多不嚴重的,不想到醫院治療的,建議可以自已用一些小方法去除的,塗維E和敷珍珠酸奶面膜就是不錯的方法,求美者可以試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