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睡前豐胸的方法

睡前豐胸的方法

概 述

睡覺前做下豐胸鍛煉,這樣效果很不錯哦,如果還在為豐胸事業奮斗的姐妹,福利到了!不用再擔心上班忙,下班盲,不用再擔心不知該從何入手!今天分享秘訣,睡前做做美胸操,讓你凹凸有致不是夢!

步驟/方法:

1充分伸展,讓胸部得到放松,屈膝跪坐做准備雙膝合攏跪坐在地上,膝蓋偏向右側約45°,身體正對前方。雙手手腕相貼,手掌分開180°,將雙手緊貼地面上。由於姿勢原因,背部不能伸直,但也要做到身體緊繃,不要松懈,胸部盡量向上挺。

2伸展手臂,體側俯身,彎腰,身體向前俯低,右手臂向前伸直,同時左手向身後伸展,手掌貼向地面。保持悠長的呼吸,一邊呼吸一邊將身體向下壓,盡量貼向地面。達到自己的極限後,停住保持動作3秒。

3靜坐調整呼吸,將身體抬起,坐正身體。雙膝並攏,臀部坐在腳跟上,身體向上挺直,手放在大腿處,眼睛平視前方,將呼吸調勻,然後換另一側進行。早上起床和晚上入睡前各做一次,可以讓胸部得到充分舒展,讓胸部更舒適,健康。

注意事項:

這些鍛煉豐胸方法,要長時間堅持,才有效果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