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瘦腰有妙招 腰腹吸脂輕松擁有小蠻腰

瘦腰有妙招 腰腹吸脂輕松擁有小蠻腰

  什麼是腰腹吸脂?

  所謂腰腹吸脂是根據求美者的身高和肩寬,依據形體3:2:3的黃金比例確定腰圍、臀圍、大腿圍度、小腿圍度的尺寸,從而對需要去除脂肪的部位和去除量進行精確的計算。

  腰腹吸脂的原理是什麼?

  腰腹吸脂,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稱胃脘部、下腹部也稱小肚子,及雙側腰部,也可以包括後腰部)通過手術的方法將沉積於上述部位深、淺層的皮下脂肪抽吸出來,達到減肥和塑形目的。

<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yao/'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jfpd/jbjf/syao/' target='_blank'>瘦腰</a>有妙招  腰腹吸脂輕松擁有小蠻腰

  腰腹吸脂的適用人群有哪些?

  ①腰腹部大量脂肪堆積(水桶腰);

  ②產後腰腹部皮膚松馳(游泳圈);

  ③軀體中部突出、無身體曲線感等。

  腰腹吸脂需要多久恢復?

  恢復期為3-5天,手術部位可能會出現青腫,消腫然後再變得自然則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

  腰腹吸脂會不會出現反彈?

  吸脂就是利用脂肪細胞無再生能力的特點而設計的,由於吸脂後體內脂肪細胞數目大幅度減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細胞且其又無再生能力,因此,理論上吸脂過的部位再不會反彈回原來的肥胖狀態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