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秋天痘痘肌膚如何護理?

秋天痘痘肌膚如何護理?

  一:秋季痘痘瘋長的原因:

  1、干燥的氣候容易奪走人體水分,體內、體外都會大量失水。皮膚一旦干燥就會使角質增厚,增厚的角質容易阻塞毛孔,形成痘痘。

  2、早晚涼爽,午間炎熱的氣候特點,使肌膚冷熱交替敏感脆弱,易受外界細菌侵擾,滋生粉刺。

  3、此外,皮膚缺水會刺激皮脂腺分泌出大量的油脂給臉部肌膚自我滋潤,然而油脂過多容易粘合空氣中的細菌、粉塵等有害物質,使皮膚發炎、堵塞毛孔,進而生成痘痘。

  二:那麼我們要如何護理痘痘肌膚呢?

  1:每天八杯水:早上洗漱後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健康肌膚的最大天敵。

  4: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5: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螨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6: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

秋天痘痘肌膚如何護理?

  三:長痘期間不宜吃以下幾類食物

  1、油膩、油炸、膨化類食品(不利於新陳代謝、毒素堆積引起便秘)

  2、蔥、姜、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3、大補之物不能吃(如:蜂王漿,人參,黃芪,花粉之類的補品在長痘期間盡量不要吃了)

  4、少吃黑色食物尤其是在痘痘快要好的時候更要少吃了,會留痘印。(如:醬油,醋之類顏色較深的食物)

  5、少吃“發物”長痘期間不能食用“發物”,長痘還有一個很關鍵的原因就是濕熱引起的。(如:糖、冰淇淋、巧克力、奶油、蛋糕、糯米、羊肉、牛肉、狗肉、海鮮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