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痘痘的危害有哪些 青春痘的形成原因

痘痘的危害有哪些 青春痘的形成原因

  一言不合痘痘就如雨後春筍般起來

  真羨慕別人不起痘痘的小臉

  完全不會為痘發愁

  也不會體會到臉上有痘痘是什麼憂愁

  面對痘痘心裡癢癢的

  又不能擠又難消

  聽說一顆痘痘裡隱藏著上千條蟲

  難道是真的?

  嚇得寶寶要去找探個究竟

  小編帶你看看顯微鏡下的痘痘

  痘痘皮膚在生物顯微鏡下的景象,那看得人頭皮發麻的蟲子,如果不是親自了解到,打死我也不信我的臉上竟會有如此多惡心的東西!

  據統計:67%是由細菌和螨蟲引起的,一個發炎的痘痘,上面大約會有上100萬個細菌和200多條螨蟲大軍!想象一下:無時無刻都有幾十上百萬的螨蟲、細菌,在你臉上的毛孔裡,一口一口的蠶食你的皮膚組織,排洩物一點點堵塞你的毛孔...想想都覺得毛骨悚然有木有?!

  長痘痘

  除了難看,還...

  ①據了解:長痘超過1年的人群,自卑指數為89.1(平均61)幸福指數為23.5(平均54.7)

  ②調查顯示:只有11%的男人表示更在乎感覺,而不是女朋友臉上的細節。

  ③被調查的2萬多人當中,有37%的人不願意接受滿臉的痘痘的朋友,認為會被傳染,覺得很惡心。

  ④調查還顯示,痘痘和斑的問題也是導致如今婚姻生活不幸福、出軌,離婚率居高的重要原因。

  嚇死寶寶了

  摸摸臉上的...

  祛痘,刻不容緩!

  別說小編沒給你長知識

  別說小編只顧著自己美,不管你們死活

  來吧!

  破譯時光密碼,抹去歲月痕跡

  很多人長痘痘的原因,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就是臉沒洗干淨,比如我們平時用的化妝品,特別是彩妝,對毛孔之類的東西堵塞很嚴重,而且很多女士經常用的防曬霜,會在臉上殘留特別多的污垢,堵住毛孔,給了痤瘡桿菌等厭氧菌生長得環境,滋生了痘痘的生長。

  這是一方面,還有另一方面就是影響到了化妝品的吸收,我們塗抹式化妝品的吸收率本來就低,在1%到5%之間,如果再有污垢堵住的話,就影響了化妝品的吸收了,造成了很大的浪費。

  人的皮膚分為三個層次,表皮層,真皮層,和皮下組織,我們自己洗臉就是最基本的,只能在表面,而水氧等儀器只能洗到表皮層,很多躲在真皮層的污垢是洗不干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