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6個祛痘印好方法

6個祛痘印好方法

  妙招1、使用美白產品

  美白產品在一定程度上都是可以淡化痘印的,比如thebodyshop美白凝露等,如果堅持長期使用這款美白凝露,就可以讓痘印慢慢的消失掉哦。建議在平時要堅持給肌膚做美白防曬工作,這樣才可以讓痘印不再騷擾大家。

  妙招2、使用淡化痘印的產品

  除了美白產品,我們還可以用一些專門淡化痘印的產品,像是雅茚莓多酚祛痘精華,淡化痘印的效果就很不錯啊,他天然的成分還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長期堅持痘印就可以隱形了。

  妙招3、使用美白面膜

  如果是想把痘印去除掉,敷美白面膜也可以達到不錯的美白的效果哦。像相宜本草蠶絲美白面膜這類口碑較好的產品,堅持每周給臉部敷兩三次面膜,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把痘印消除了。

6個祛痘印好方法

  妙招4、服用維生素C

  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有很好的美白祛痘的功效,每天都服用或者食用含有這種成分的果蔬等,也可以幫你抵抗痘印的煩惱哦。

  妙招5、定期去角質

  角質問題很可能會導致美白、痘痘等一些列肌膚問題。因此,一定要堅持定期的給肌膚做去角質的護理,這樣才可以徹底的改善肌膚暗沉狀況,同時可以幫助去痘印哦。

  妙招6、美白精華液

  直接把適量的美白精華液全部都塗抹在痘印上,然後再用雙手進行輕輕的按摩,這樣就可以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液裡的營養成分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