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青春痘養生小知識 中草藥幫你去除痘痘!

青春痘養生小知識 中草藥幫你去除痘痘!

  1、金銀花

  金銀花裡面含有樨草素這種成分,這個成分可以強力滲透到毛孔裡面,會明顯的抑菌和殺菌。還可以用來防止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可以幫助皮脂的正常排出,預防皮脂淤積而形成粉刺。

  2、連翹

  連翹抗菌譜很廣,有明顯的抗炎作用,可促進炎性屏障的形成,降低毛細血管通透性,減少炎性滲出,消除青春痘引起的局部紅腫。對皮脂腺分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減少皮膚過度油膩,對油性皮膚有改善膚質的功效。連翹能保護正常皮膚,減少青春痘和毛囊炎的發生。也可以試試伊華濃草本祛痘水,是祛痘最快最簡便的方法,剛長痘痘馬上用隔天就好。

  3、野菊花

  藥理實驗證明,野菊花是天然“抗菌素”,能抑制和殺滅數十種細菌。因此,被廣泛用於治療人體內外各種炎症。青春痘初起出現紅腫時,用野菊花水洗面,可迅速控制局部炎症,防止由青春痘所致的色素沉著。

  4、苦參

  苦參可以祛濕、瀉火、清熱、解毒、止癢,對一開始的青春痘能可以消除。還可以幫助抑制皮脂分泌過多,減少皮脂淤積而形成粉刺,保持皮膚平滑光潔,苦參是防止青春痘的主要藥物之一。

  5、丹參

  有改善血液循環,抑制毛囊內痤瘡丙酸桿菌的生長繁殖,控制青春痘發生;此外,女性月經來潮前,體內雄激素增多,刺激皮脂腺分泌旺盛,易生痤瘡,丹參能抑制體內雄激素,減少皮脂分泌,預防“特殊時期”出現青春痘。

  6、地榆

  經特殊方法加工所產生的有效成分,能滲入毛囊深層,強力殺菌,迅速消除青春痘初起的紅腫,地榆兼有收斂作用,能收縮粗大的毛孔,使皮膚潔淨細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