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長痘痘,試試看這樣排毒祛痘法

長痘痘,試試看這樣排毒祛痘法

  1、食物刺激引起長痘

  經常吃麻辣火鍋、瓜子、花生巧克力、串燒等油炸麻辣上火的食物,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扎寨,層出不窮。雖然麻辣火鍋真的很好吃,巧克力、瓜子也是我們很多女生的最愛,但是為了我們能夠擁有一張無痘的臉蛋就控制下諾,偶爾吃吃是可以的。多吃綠色的食物,像蔬菜、水果,還要多喝水,有利於解毒。

  2、皮膚不潔引起長痘

  皮膚的角質層是皮膚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一個代謝周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所以我們要隨時保持我們皮膚的清潔度並且要清潔到位。

  3、深層清潔快速去除臉上痘痘

  因為天氣干燥,身體的新陳代謝緩慢,因此在表皮會堆積很多老肥陳舊皮脂,從而影響皮膚的光滑性,因此可以定期去角質或者做深層清潔的面膜,清潔臉部毛孔,使臉部毛孔暢通,但是為了避免加深皮膚干燥問題,因此在深層清潔之前,可以使用蒸汽軟化臉部的角質,再借助面膜或者去角質產品進行臉部清潔。

  4、足夠水分快速去除臉上痘痘

  在24小時內,肌膚都在進行新陳代謝,從外界吸收養分,再通過代謝將皮膚中的廢物排出體外,但是在這個吸收排出的過程中需要借助水份,如果體內水分不足則會使身體代謝緩慢,造成廢物在皮膚堆積,導致皮膚變得粗糙,因此多補充水分做個水女人是必不可少的。

  5、飲食清淡快速去除痘痘

  上火痘,與日常的飲食有莫大的關系,與胃部對應的正是嘴周圍,這是發痘的重災區,應該加強防范性。建議多吃些蔬果,注重排毒,一日兩到三次都是正常的。

  6、按摩快速去除痘痘

  先從鼻翼兩側深而緩的按摩至耳際,然後再由額頭開始沿著臉頰兩側,慢慢的按摩至鎖骨,然後再以相同的手勢由鼻子上達至太陽穴,再由下巴往臉頰處畫圈,最後用手掌整個包住下巴,來回滑動到耳根處。這套按摩手法要求動作和力量的連貫性,力度要掌握好,只要感覺到微微酸痛發即可,還要注意動作的幅度和速度的快慢。

  7、馬齒苋草汁敷臉快速消除痘痘

  馬齒苋這種中醫用於治療濕疹皮炎具有收濕止癢、清熱消腫的作用。特別對於一些膿瘡、痘痘等化膿性皮膚病有很好的解毒作用。將馬齒苋草搗碎搾成汁直接塗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調水當面膜使用,等待約20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潔面即可,瞬間能清涼肌膚。

  8、蘆荟黃瓜消炎祛痘法

  蘆荟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搾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對痘痘怎麼消除也很有幫助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