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護膚 | 多事之秋,皮膚突然超干燥怎麼解決?

護膚 | 多事之秋,皮膚突然超干燥怎麼解決?

  一:肌膚一旦干燥缺水就會加速皮膚層老化,增生細胞的活躍度降低,就會產生皮膚缺乏光澤、彈性、紅潤以及出現爆出油的狀況,所以肌膚干燥的問題不能忽視。

  二:所以秋天在潔面方面跟其他季節是有區別的,不能選擇清潔力過期的潔面,一定要使用性質溫和的產品,其中含鹼性物質的潔面奶建議不要使用。

  三:早晚用潔面乳清潔一次即可,中間時間可用清水清洗,畢竟潔面還是要做好的,如果皮膚處於嚴重干燥缺水的狀態要避免使用毛巾擦拭臉部,以免搓損皮膚表層。

  四:干性皮膚就必須使用補水性很強的化妝水,化妝水能立刻補充肌膚的水分,含酒精類的化妝水不能使用,秋天要多給肌膚補充適當的油脂比較好,用一些質地豐富營養充足的乳霜塗抹肌膚,建議外出時輕薄的塗層乳霜給肌膚一層鎖水膜。

  五:夜間是皮膚修復的最好時機,而且夜間皮膚對護膚品的吸收效果也很好,所以干性皮膚在睡前使用一些補水功能比較強大的補水精華液為肌膚補充水分,第二天起來皮膚就更加水嫩動人。

  六:面膜方面推薦溫和性比較強的海藻面膜,買顆粒狀的用溫水泡開塗臉上即可,這一類面膜非常補水且無任何化學添加劑,對肌膚不會造成損傷。秋季建議MM們增加敷面膜的次數,隔兩三天一次是最好的。

  七:對於長久坐在辦公室的女生,建議多服用維生素A補充體內元素,不會因外界影響導致體內肌膚的水分流失是調節皮膚細胞成長的重要成分,讓皮膚增加彈性幫助表皮和真皮增加厚度,從內而外的全面滋潤肌膚。

  八:除了外部保養護理之外內調也很重要秋季多吃些小醋、睡前一杯水都是對肌膚補水很有幫助的另外多吃脂肪類食物能防止皮膚干燥脫屑包括蔬菜水果的食物盡量多攝入補充肌膚水分,延緩皮膚的衰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