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滾蛋吧痘痘君!祛痘最有效方法看這裡

滾蛋吧痘痘君!祛痘最有效方法看這裡

  對付痘痘君最高效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將玫瑰純露分裝在30ML的分裝瓶裡,在裡面滴入2-3滴茶樹精油,每隔一小時噴在臉上一次,然後用手指輕拍吸收即可。針對嚴重的痘痘,第一步是用茶樹精油點塗大個的痘痘或膿包,然後噴玫瑰純露+茶樹精油的的混合液體即可。

  枸杞子也是對付痘痘君的有效方法,它能有效調節機體免疫功能、延緩衰老、有效抑制細胞突變、調節血糖血脂、促進造血功能等等功效。將新鮮枸杞子搗爛塗於面部,每天1~2次,7~10天後,痘痘明顯好轉。尤其是對祛青春痘很有效!

  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痘痘君自然而然不藥而愈了,如果加上綠茶粉,效果會更明顯!

滾蛋吧痘痘君!祛痘最有效方法看這裡

  在選擇潔面乳時可以選擇帶有抗痘成份、調節油脂、深層清潔等功效的祛痘產品,在選擇上應該首要選擇天然的沒有化學成分的產品,在加速痘痘老化的同時還能防止痘印的產生!

  又苦又難吃的苦瓜可是清暑去火的能手,如果能堅持食用一個月,不僅能消除體內虛火,緩解痘痘的產生,還能減肥!喝苦瓜汁也是同樣的原理,如果覺得苦,不妨搭配著蜂蜜喝!

  藥妝相對安全,但並非所有產品都百分百不致敏。根據肌膚狀況和痘痘類型的不同,你用了沒事,她用了痘痘照張不誤的情況也不是沒有。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質和痘痘類型,來選擇對應的藥妝最為重要。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食鹽洗臉,而白醋洗臉應該也有不少人試過,但你有想到食鹽+醋療法竟是祛痘的高效方法嗎?鹽一勺,白醋半勺,開水半杯,將食鹽白醋溶解於開水內。每次洗臉後,用棉簽蘸塗在小痘痘上也可以全部在臉上輕抹一遍。就像用洗面乳一樣,然後用清水洗淨,此時有微微的刺痛感,是正常現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