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掌握這七點,不愁痘痘不除

掌握這七點,不愁痘痘不除

  1:注重清潔

  長痘的女生通常油脂分泌過盛,肌膚水油不平衡,加上平常生活中的微小顆粒多,容易停留在臉部,各種原因會導致一天下來肌膚內部的污垢堆積,停留在肌膚上容易導致新的痘痘,而且對正在長的痘痘也會造成很大的傷害,所以每天晚上都要徹底地做好清潔,而且清潔選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不會刺激到肌膚。

  2:做好防曬工作

  皮膚對於紫外線是非常敏感的,非常容易吸收紫外線。當心陽光,它是青春痘和粉刺的壞朋友,會讓痘痘受紫外線的影響難以更快地痊愈,所以長痘痘的人要選擇優質的防曬霜,每日記得進行防曬工作。

  3:控油補水

  皮膚長痘的女生通常肌膚會有出油情況或者皮膚缺水,從而導致肌膚水油不平衡,肌膚會處於一種亞健康狀態,從而會使痘痘橫生,所以想要快速祛痘的人,一定要做好控油補水工作,使肌膚水油平衡,痘痘自然很快就走了。

  4:預防重於治療

  有很多人認為,年輕時長青春痘沒關系,只要青春期一過,皮膚自然恢復原樣,這個錯誤觀念不知誤了多少青春肌膚!而且現在也越來越多人發現,即使是過了青春期,痘痘還是會事實上,痘印一旦形成,便在臉上留下永久的痕跡,因此皮膚科醫師一再強調,所有治療方法,都比不上從源頭“抗痘”來得有效。

  5:把握除印黃金時間

  要想搶救白淨的肌膚,痘痘族必須把握痘印剛產生2個月的黃金時間。青春痘發炎後會破壞皮膚的表皮結構,嚴重時還會影響真皮和皮下組織。這時皮膚激活修復機制,一般需要3--6個月才會穩定。因此痘印產生2個月內,只要及早搶救,便可將組織受損的傷害降到最低,甚至恢復原來的光滑細致。

  6:別忘改善老痘印

  痘痘一般都會在臉上留下痕跡,或深或淺的斑點,很是惱人。就像烙在臉上的刻痕,難以磨滅,無論怎麼治療都無法變成原狀,只能加以改善。皮膚凹凸不平、面積又大的痘疤,可用激光磨平,就像刨光不平整的木頭一般,去除多余的皮膚,縮小表面差距。不過平是護膚工作中堅持不忘記改善老痘印,多用一些小辦法,還有使用美白精華素,痘印會慢慢地改善。

  7:健康飲食+充實睡眠

  內調外敷才是對治療痘痘一個非常有用的辦法,所以平常飲食中需注重清淡,不吃刺激性高熱量的食物,甜品也盡量少吃,否則會刺激到肌膚,從而痘痘也會受到刺激,同時,晚上11點過後是肌膚休息美容的最好時間,所以愛美的女生要在11點前入睡,同時保證充足睡眠,自然就會慢慢變好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