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消炎抗痘,常吃這幾種食物祛痘無壓力

消炎抗痘,常吃這幾種食物祛痘無壓力

  1:杏仁:抵償維他命E

  杏仁富含豐富的脂肪油、維他命A、維他命E及礦物質,都是對美容有利的營養成分,它們能幫助皮膚抵御氧化,抑制黃褐斑生成,使皮膚更加潤滑詳盡。

  維他命E被稱作細胞膜的秘密武器,可以批改、安靖細胞壁,它能使指甲變得堅韌而賦有光澤,一同維他命E也有抗變老,跋涉免疫力等成效。

  2:西瓜:保濕

  西瓜92%成份是水,它的含水量在生果中名列前茅。西瓜汁除了有豐富的維他命C,還有瓜氨酸、精氨酸、蘋果酸、磷酸等具有皮膚生理活性的氨基酸,這些成分對皮膚的營養和美白作用都不錯。

  別的西瓜由於茄紅素的含量很高,可以下降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壞,在茄紅素的幫助下讓組織更活絡愈合,減輕曬後痛苦,具有防曬的成效。

  3:葡萄柚:生成膠質、維他命C、茄紅素

  葡萄柚是十分營養的蔬果之一,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與維他命C。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收拾,而維他命C則對皮膚美白很有用,假定愛出游又怕被曬黑,不妨多吃吃葡萄柚來美白皮膚。

  葡萄柚所含的維他命P也能強化皮膚毛細孔功用,可加速康復受傷的皮膚組織。此外,假定用葡萄柚汁敷臉,可以柔化干性皮膚,消除有些皺紋。

消炎抗痘,常吃這幾種食物祛痘無壓力

  4:地瓜:胡蘿卜素、消炎、抗痘

  地瓜是極具營養的食物,富含豐富beta胡蘿卜素,可以強化皮膚的再生才調,更新老舊的細胞角質。近年又有實驗發現,地瓜中的胰蛋白抑制劑的成分,具有消炎抗痘的成效。

  所以,假定近期壓力大、熬夜多的你,臉上又有長痘的預兆時,多吃地瓜說不定可以抑制臉上災情喔!

  5:蓮藕:淨化血液祛痘

  蓮藕除了是搶手的拜年食物,仍是除痘佳品啊!坊間便有“荷蓮一身寶,秋藕最補人”的說法。

  中醫認為蓮藕有清熱涼血和通便利尿的作用,能加速體內廢物排出以淨化血液,對因血熱而長“痘痘”的患者,或因脾胃虛弱致使面無血色的女性,成效格外顯著。

  6:蘆筍:天門冬素

  蘆筍屬鹼性食物,能中和人體的酸性物質,以減低其對身體的損害。此外,蘆筍所含的天門冬素仍是腎髒有用的排毒清潔劑,可以幫助身體加速排毒。

  挑選自己喜歡的食物排毒祛痘,一同也留神飲食忌諱,去掉熬夜附加痘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