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七個護膚關鍵點 輕松跟閉口粉刺說拜拜!!!

七個護膚關鍵點 輕松跟閉口粉刺說拜拜!!!

  1:安全的卸妝:杜絕閉口粒爆發的源泉

  很多發閉口粒的報告都是來自卸妝,卸裝油乳化不徹底,礦物油殘留毛孔當中,都有可能幫助肌膚積累過多的油份,如果這些油份和皮膚代謝的角質混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可怕的閉口粒。關注卸妝,別讓我們輸在保養的第一步。

  2:溫和的潔面:保護我們的皮脂

  適當的清潔,適當的去角質,的確能夠減少閉口粒出現的可能,但與此同時,也不要清潔過度,使皮脂受損,皮膚分泌油份會更多,更容易滋生閉口粒。

  3:永不松懈的敷臉:水油平衡才能防油

  護膚了很久才知道,油不是控的,也不是吸的,水才能克油。油性皮膚容易外油內干,如果皮膚缺水,就會通過分泌更多的油脂來平衡,補水是控油的絕對真理。如果你真的很介意閉口粒,那就拿出行動來吧,天天一張紙膜敷臉,熏衣草水、澄花水、玫瑰水,效果絕對大大超過你的想象,更復雜的就是加透明質酸,加BF蘆荟膠,奢侈的就是用更好的保濕化妝水敷臉,都可以的。

七個護膚關鍵點 輕松跟閉口<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pfpd/1068274.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pfpd/1068274.html' target='_blank'>粉刺</a>說拜拜!!!

  4:去角質:防止角質層過厚

  閉口粉刺形成的一個很大原因是由於角質層過厚引起的,因此對於廢棄的角質我們需要定期做清理,而在干燥季節可以選擇溫和型的去角質產品,避免角質的堆積可以預防閉口粉刺。

  5:選擇水楊酸護膚品:促進皮膚代謝

  水楊酸能夠去除角質、促進皮膚代謝,收縮毛孔、清除黑頭粉刺,有效淡化細紋及皺紋,重現肌膚光澤的美容聖品,以“神”的地位存在,包除皮膚一切雜質,還你嬰兒般肌膚。

  6:塗防曬產品:防止粉刺嚴重誘發

  雖然防曬產品可能會阻塞毛孔,但是紫外線的照射卻會使粉刺更加嚴重,因此防曬工作是不容忽視的。此時應該使用植物成分和水質質地的安全輕薄型防曬霜。遠離高防水、防汗型的產品,這類防曬品封閉性很強,極易阻塞毛孔。用後記得要徹底清潔,要知道防曬品也是需要卸妝的。

  7:盡量少用底妝產品:防止阻塞毛孔

  因為底妝分子小,非常容易和皮脂混合而堵塞毛孔,因此應盡量減少使用底妝產品。另外,千萬要及時且徹底地清潔,不要讓彩妝在臉上停留太長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