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毛孔粗大 光子嫩膚幫你恢復無瑕肌膚

毛孔粗大 光子嫩膚幫你恢復無瑕肌膚

  美麗的肌膚容不得毛孔粗大的存在,縮小毛孔,恢復肌膚的原始狀態是很多愛美人士比較關心的話題。光子嫩膚收縮毛孔因其損傷小、效果好、應用面廣,近幾年來,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迅速成為了很多人們解決皮膚老化問題的首選收縮毛孔治療方法。一時間,光子嫩膚收縮毛孔成為了一個時尚流行的名詞。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讓肌膚恢復彈性

  收縮毛孔的作用原理與其他激光應用於醫學的生物刺激作用及選擇性光熱解作用一樣,即強脈沖光作用於皮膚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收縮毛孔恢復原有彈性。

  另外該收縮毛孔方法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使循環改善,達到收縮毛孔的治療效果,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該收縮毛孔方法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即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又不損傷正常組織。

  光子嫩膚收縮毛孔的禁忌症

  孕婦、正使用光敏藥物(如維甲酸、四環素、補骨脂等)、剛剛經過日光暴曬2周內、瘢痕病史、某些疾病(如糖尿病、紅斑狼瘡、皮肌炎等)及存有不現實期望的患者不宜選擇該收縮毛孔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