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除皺 >> 55歲麥當娜素顏被拍 不老容顏堪比20歲少女

55歲麥當娜素顏被拍 不老容顏堪比20歲少女

  雖然已經年過55,但相貌和身材並不比二十來歲的小姑娘遜色,麥當娜究竟是如何保養的呢?近日,素顏被拍麥當娜終於曝光了自己的保養秘方。

  1.多喝水

  應該喝4-5杯(普通大小的杯子),因為平時吃的食物裡面也包含了一些水。無論什麼時候都少喝涼水,不喝冰水,不喝隔夜水。從根本上補充水分,讓你的皮膚水水嫩嫩的!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流失掉的水分,保持肌膚光澤、潤滑。

  2.飲食搭配合理

  一定要搭配蔬果類和谷物類。合理的膳食搭配才能提供給身體必須的營養,只有養成均衡的飲食習慣才能讓自己的肌膚處於最佳的狀態。

55歲麥當娜素顏被拍 不老容顏堪比20歲少

  3.足夠的睡眠時間

  皮膚的色澤,取決於表皮細胞內黑色素的含量、位置以及皮膚血管收縮擴張的程度。這些因素都受控於神經體液內分泌系統的調節,而睡眠對此起著主導的作用。在睡眠過程中皮膚毛細血管循環增多,其分泌和清除過程加強,加快了皮膚的再生。

  4.保持良好的心態

  其實皮膚病都是神經性的,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太勞累,對皮膚會有很大的幫助。頻繁而持久地處於掃興、生氣、苦悶和悲哀之中的人必然會有健康問題,甚至減損壽命。

  5.適量運動

  運動能加快身體代謝、改善血液循環,當然就能改善皮膚的新陳代謝,調整微循環而且出汗對護膚也是很有好處的。有利於皮膚排出廢物和毒素,皮膚毛孔得到一定程度的清潔。

  只要每天保持一顆不老的心,活的開心一些,就可以了,長生不老的藥都是人編出來的,但是想要不老的方法卻是有的,就是不要把小事放在心上,把煩惱忘記,每天保持開開心心,你就可以不老啦!多做一些體育運動!心情好,身體好,就會不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