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全程無痛磨顴骨 臉上看不到傷口

全程無痛磨顴骨 臉上看不到傷口

  磨顴骨手術聽上去很可怕——畢竟顴骨在女性面孔上很顯眼的部位——實際上手術的損害並沒有那麼大,整形專家指出,為了免除求美者的痛苦磨顴骨手術是在氣管內插管全身麻醉的狀態下進行的,手術采用微創技術,臉上看不到傷口,全程無痛苦。

  1。顴骨顴弓整形術切口

  (1)口內切口。雙側上颌尖牙到第一恆牙之問切開前庭溝部粘骨膜。

  (2)頭皮冠狀切口。從一側耳輪腳前經頂部發際內8。Ocm冠狀切開頭皮及帽狀腱膜至另一側耳輪腳前結束。

  2。顴骨顴弓整形術的剝離、暴露

  (1)經口內切口:貼上颌骨表面向後、上、外方行骨膜下剝離,注意保護眶下神經,暴露顴骨外表面。顴骨颞突根部上緣(即靠近顴額縫部)應暴露清楚。繼而,在顴颌縫下緣部進入顴骨內表面骨膜下剝離直抵顴骨颞突根部上緣。

  (2)經頭皮切口:中部在帽狀腱膜深層,兩側在颞淺筋膜深層向下剝離掀起頭皮,至眶上緣上2.Ocm處切開骨膜,行骨膜下剝離,在兩側切開颞深筋膜淺層,於其深面剝離。顯露眶緣,游離眶上神經。在眶外側繼續向下做骨膜下剝離,暴露眶外緣、顴骨上緣及下緣。在顴骨內表面剝離骨膜,暴露顴骨颞突根部內側面。

  3。顴骨顴弓整形術之截骨

  從顴颌縫下端到顴骨颞突根部上緣部,用來復鋸截斷顴骨。近眶側的截骨創面與近眶側的顴骨外表面相交成角應為鈍角,這樣既可確保鋸片不能進入眼眶又利於向外擴展顴骨。

  4。顴骨顴弓整形術的植骨、固定

  顴骨截斷後,顴弓即呈現出一定的活動度。利用顴弓的彈性,將一窄骨鑿楔人截骨縫,緩慢穩健地旋轉及撬頂遠中骨塊,使顴骨顴弓向前外側擴展。骨斷面間形成問隙可以植自體骨或羟基磷灰石等。用钛板堅固固定。顴弓彈性有限,不能過分外展以免發生骨折。植骨厚度在5~6mm以內是比較安全的。

  5。顴骨顴弓整形術的縫合及術後處理

  檢查外形滿意兩側對稱,即可沖洗創面,直接縫合粘骨膜或頭皮。冠狀切口頭皮下置負壓引流24~48h,10天後拆線,口內7~9天拆線。術後加壓包扎3天,常規抗菌治療。

  以上步驟處理,要求整形醫生有極高超的專業水准,避免磨顴骨失敗影響面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