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哪種脫毛方法讓你重拾信心

哪種脫毛方法讓你重拾信心

  什麼方法可以永久脫毛?對於這一方面的內容,專家指出其實是有很多的脫毛方法可以選擇的。但是就目前來說,最好的永久脫毛方法就是光子脫毛術、萊茜爾脫毛、激光脫唇毛等。這種技術在達到永久脫毛效果的同時,也可以保證治療更快,更安全,是目前較為理想的脫毛方法。

  光子脫毛方法是一個比較常見的方式,它其實很簡單不用麻醉,在改善毛發煩惱的時候主要是采用了特殊光能力量來有效的使皮下的毛囊組織發生不可逆轉的損壞,讓毛發不會再長出來用這樣的方式來改善我們的體毛是個不錯的選擇。相信此高科技的美容方式一定就是最好的永久脫毛方法了,只是在這之後我們需要避免讓患處沾上刺激性的東西,對此我們要注意了。

哪種脫毛方法讓你重拾信心

  專家指出,萊茜爾脫毛是通過毛囊中的黑色素對特定波長激光選擇性吸收來破壞毛囊.激光的能量可順著毛桿進到毛囊裡面,毛囊被能量破壞,而使毛發停止生長。由於此種激光的能量約有15-20%能穿透整個皮膚的真皮層,因此對於表皮及更深層的拒有黑色素的毛囊都有選擇性的熱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的脫毛效果,比較有效的。

  對於唇毛來說,目前比較理想的唇部脫毛手術是激光技術,它速度快痛苦小,幸運的話還可一勞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發的電針除毛法要安全得多,激光能同時去除一片毛發,造成皮膚灼傷後留下疤痕的風險極小,而經過幾個月,即使再長出來的毛發,數量也會明顯地減少,避免了許多不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